2011-03-17

gggggmarket*

gmarket已成為一月一次的例行活動了* (呵呵)
每一次收到的時候也很開心 : )
而且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箱文"
因為gmarket的箱子真的有夠大
但一開便會發現空了一半...

這次只買了幾件衣服
和有了新嘗試!
就是..........買了文具!

結果也不錯呀~除了運費貴了點之外其實我是很喜歡gmarket的
這次買了一件上衣一件連身裙和一條裙一個袋子
全部都大愛!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看吧!真的是開箱文來的

1.紫色機車包
收到後整個大愛
顏色很漂亮, 型也看起來很好
不像很廉價的感覺

而且背起上來也蠻好看
但唯一缺點是比較小, 裝不下很多東西





2.  花邊領連身裙
其實當初一開始時是想買長袖的
但經過一輪格價後找到一家店是有賣短袖的
既然快到春天就決定買短袖
幸好粗臂如我 (信我吧我做開運動雙手都不幼的...)
也可以穿上且手臂位有位剩 :P

3. 黑色波浪領白襯衫
這件也是另一大愛!
可以估計到會好好襯 :)

4.酒紅色半身裙
這季酒紅色成了我的新歡~
繼上次gmarket買了一件酒紅色的cardigan後便深深地喜歡上這個會讓人看起來會有好氣色的色系
質地是有點Knitted的感覺

3+4 的穿搭圖

1+3+4 的穿搭圖

總括而言, 這次也是一次滿意的小(!!)購物 :)



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