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Shopping] Zara Sale!

前幾天開始Zara的Sale,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了吧
我是在第一天去逛的
在海港城店內已經是人多得爆炸了
所以這堆戰利品我是在沒有試身的情況下捧回家的
也幸好, 沒有什麼問題 :)
整個大樂 :)

紅色小袋子
原價399, 減至229
這個紅色的小袋子,我可是一眼便相中了
是不是和我之前blog post裡的coach classics 有幾分相像呢?
所以我一看到便決定要帶小紅回家(哈哈還替它改了花名!!)
而且紅色也是.....絕好襯

灰色小綿裙
原價199, 減至119
這種宽裙擺的裙我真的是 irresistible 喔
想起我還未收集到灰色, 而且價錢又很ok
就拿起預備付錢了~

白色雪紡衫
原價299, 減至259
雪紡衫已成了我的近期最愛
原本是看上一件雪紡恤衫
但覺得家中已有件薄荷綠的
所以便放棄了那件而pick up了這件...
可惜沒有新的, 所以要好好洗一洗才可穿

我星期六的時候再到銅鑼灣的zara看看有什麼好貨
怎知已沒什麼好貨色/ 我喜歡/ 想買的款式
所以減價期間真的是要手快快
若果就會---手快有手慢冇~
今晚回家再補上穿搭照吧....

xxx
ecid na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