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The secret to perfect skin


BB般肌膚一向都是女士們辛辛苦苦努努力力美容的終極目標
要知道, 要擁有完善的BB肌膚
保濕是最基本的步驟
要美白/ 淡斑/ 減退細紋
都是要由補充皮膚水份開始
試想想, 一塊乾的海綿是吸收不到些什麼的
要吸收, 先要令皮膚有充足水份
補充其中一種最有效的方法是用上serum – 精華

早前, 有幸抽到hkcosme.com的試用-Guerlain的皇牌特效水合保濕精華套裝
來讓分享一下我的不專業試用吧
首先讓我拋拋書包談談這個套裝的主角 - 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 Super Aqua Serum 的特別之處

Guerlain的護膚品我還沒有用過, 但也知道和我平常買的開架美容產品的價格差很大, 但到底分別是在那裡就要看看它的成份了

這支serum其中一種很特別的成份便是用上了沙漠玫瑰花複合物, 而到底這沙漠玫瑰花複合物有什麼神奇之處, 可以令到這支精華素有"特效"之稱?
原來:::
沙漠玫瑰複合物作用仿如保護屏障,有助改善我們肌膚的防禦功能,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影響,同時刺激天然保濕系統,改善肌膚的鎖水功能,加上複合物蘊含高度集中的保濕及抗衰老因子,高度保濕之餘,也有助抗衰老 (<---我真的需要, 我已開始擔心25歲後皮膚會日漸鬆弛....)。

瓶子是由我最喜歡的藍色加上金色的蓋子, 蓋子有微微的坑紋和印有Guerlain的字樣, 看起來高貴非常 (是被這牌子迷惑了吧 :P) 而且藍和金併起上來也不落俗套

一打開Super Aqua Lotion 和Super Aqua Serum 便嗅到很香的玫瑰味
我這個大鄉里則是一副((哦原來沙漠玫瑰花隻味係咁既的心態在使力的聞聞聞))

我的用法是早晚各用上一次
先倒一點Super Aqua Lotion在手上, 然後以輕輕拍打型式令皮膚吸收 (記著輕力便可以了, 太大力會對肌膚不好的)
之後重頭戲出場了 - Super Aqua Serum
通常我會泵上2下, 便已經足夠塗匀面和頸了
而要訣竅就是不斷的按摩
打圈地順序由額頭按摩至下巴, 之後到頸部 - 由下往上掃 (可去除頸紋 – 很怕雜誌影到女星的頸紋然後大肆報道的新聞….)
當serum吸收得差不多的時候其實已經可以感到皮膚已經好像被一層薄膜包著
再待5分鐘令精華素吸收完的時候便可以塗上日/晚霜 (不是潘霜霜 XD)
早上我會塗上同系列的日霜
內有spf10的防曬功能, 但我都會補上Sofina的防曬膏
不太厚, 按摩一下便已吸收了

自從投入職場後, 冷氣對我來說真是一樣令一又愛又恨的發明喔
愛它的涼快但恨它對皮膚的影響
會令我的皮膚很乾
而用了這個系列後, 確實是令我的皮膚有所改善
臉上乾紋減少了, 而且在辦公室一天都也不會覺得太乾, 更不會出油
所以現在我已很少在辦公室補妝了

我這才發現, 其實美容/ 美妝blogger真的不易做
要我寫fashion post, 不難, 勤力點的話一天也可以寫上幾篇 但要我一天寫一篇beauty blog 對我來說真是有點難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