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食記] 尖沙咀韓松

一向都喜歡食韓國食品, 貪其香口帶點辛辣的味道 (款式不同的配菜更加不用說吧~整個大愛)
而石頭飯更是我的至愛
想起上年到韓國旅行的時候, 我每天都有食上一碗的
回到香港後, 我覺得香港的石頭飯都比不比韓國的好吃 (是因為人在異鄉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嗎)

所以前陣子看到團購網有韓國食肆的coupon, 立即上網看看品評
看到這間標榜著地道韓國食品的食店真的是有蠻多好評的
於是便買了4張coupon ($50買$100)


本來決定買了coupon之後幾天就到韓松, 但不知怎地,每次決定了去的時候總會有一些阻滯
等等等等
所以到最後是3個星期後才去到
預早book定了兩位
因為擔心會沒有位置


一進去的時候, 真的是吃了一驚, 因為格局跟韓國的好像唷
而且進去的時候, 侍應是個韓國人(所以令我更確信是韓國人開的!)
由於我和男友的食量也不大, 但又很想試試燒肉和我最愛的石頭飯, 所以我們要了一個小的2人餐(只有五花腩)和一個石頭飯

這間正宗韓國餐廳是用下圖的板來燒肉的, 不用加油便可把肉放去燒了,
而工具也提供了 (剪刀和夾)
這塊板的放法是有點點傾斜的, 可以把油滑下去, 不會停留在板上 (真貼心的設計!!)


五花腩看起來很新鮮 (對不對?)
令人食指大動
先把肉放到熱板上, 然後用夾反幾次, 就可以了


這店有提供一些蔬菜
用來包著燒好的肉一塊吃
可以減少油膩的感覺
而且, 也會健康一點
這就是石頭飯, 來到的時候熱騰騰的
然後侍應就幫我們把飯和辣醬混在一起
嘩真的很像在韓國食的感覺
有飯焦而又不會痴牙的!(真神奇!!)
而且味道鮮明, 又沒有味精咬落粒粒分明


總括而言, 這頓晚餐真是吃得開懷
用了團購的coupon後共320 (即是沒有的話就要420, 都蠻貴的)
而且待應們有點催促的感覺 (也不是很催促, 只是沒什麼自助的感覺)
不過走的時候發現人很多, 所以都明白他們的用意
還剩下2張coupon, 應該會遲點用的~

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