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Shopping] Sogo Thankful Week 的放血日誌

久違半年, 終於又到大灑血的日子了 --- Sogo Thankful Week. 又是大買化妝/ 護膚品和絲襪的時候了.  今年一早已做定功課,早幾天去Sogo逛一團, 看看有什麼是想試和入手的東西

這篇原本是記下買了的東西, 然而現在變了放血日誌(原意不是這樣的!)

第一天
畢竟, 午飯時間用到盡都只有兩小時,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做到最多的東西就是要做到的課題

由於尖沙咀sogo的人流很多, 最後只入手了兩樣東西 - Longchamp的包包和Burberry的底妝套裝

 Burberry的底妝在美容板可是燒得很,簡直是令我追post到欲罷不能的狀態, 而剛好我想從BB cream轉回底妝foundation, 所以便去專櫃一試
我購入的是sheer foundation, 由於我長期處於冷氣地方, sheer會比velvet好推, 而我的two-way cake又差不多用完, 本來我是打算買690的粉底液+粉餅的.....不過經過櫃哥的一番游說後又好像覺得980的會更划算一點...所以....就敗了這套!
但不得不提是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 銅鑼灣和尖沙咀也是一樣的好!

 Longchamp的小號長帶...足足排了30分鐘, 浪費了我寶貴的午飯時間....我買了深綠色 (圖示為還捨不得打開膠袋的完好包裝)



Day 2
由於時間關係, 今天只有半小時去逛, 但當然要入手我最愛我絲襪了!  但SOGO二樓絲襪部都像個戰場般擠滿了戰鬥中的女士和呆等的男士, 我也費了一番力氣才擠得進圈子中去搶購, 而這幾雙就是我的戰利品了
一雙80針的深綠色絲襪(但好像不太拍得出來)
一雙ATSUGI的60針絲襪
最後分別是一雙透氣散熱的30針和50針各一pack
說起這款絲襪就不得不讚揚日本人的設計, 不但有透氣散熱防臭的效果, 還要顯瘦修身....真是不能不敗....

Day 3
這天約了朋友一起逛, 果然收穫豐富(!!)但也是太擠湧了....這天的收穫是: 買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Clinique Moisture Surge的套裝 - 這個套裝已是第三次購買了, 差不多每次thankful week都會買一套...
Jeanasis的小外套 - 上班一族的好伴侶!  深藍色和灰色毛毛款
再購入2pack 30針絲襪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戰利品, 為了我的錢包著實, 衷心希望自己可以暫此鳴金收兵...但最近又看到很多品牌都推出聖誕套裝....真的很吸引厚!!!


xxx
ecid na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