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小飾物*


向來都不是那種手上頸上會一抽二LUNG”的人
左手手錶, 右手一隻銀鈪或一條小手鏈就是我平常的作風
始終手上戴太多東西會礙我工作
反而週末出門時會多放一些東西上身
昨天下班後購物慾超級旺盛….
進了時代廣場逛了幾間店舖都不是太想買東西
怎知走著走著走到accessorize
一間以前在英國時已很喜歡的一間飾物店
想當年我會穿得很誇張少年時期嘛…(總會做一些現在的自己不明白的事….)

言歸正傳, 一入到accessorize 就心諗, “嘩回到少年時呀!”
Haha HALF PRICE!
心內大叫
立即搜括一下有沒有可買的東西~
結果, 都是買了一些含蓄的款式
 
1.  小象金鏈
想想看其實自己一條金色的鏈都沒有
以前總覺得金色會很娘
但其實如果配搭得宜的話, 也可以很少女味的~
這句有令我很顯老嗎?
不過和黑衣服很搭



 2. 俄羅斯娃娃手鏈
一直都很喜歡 俄羅斯娃娃
總覺得她們的結構很神秘很可愛
這條有點不像我平時喜歡的菜啦
但就是一看便喜歡 :)

以上便是個人的小小分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