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寒冷的冬天

我都算是一個蠻怕冷的人
冬天要穿很多衣服才夠暖的人
但穿這樣多, 很悶的
看起來了無生趣
但看一看Lookbook後, 由於歐洲美國這些地方都是很冷的
她們都很懂得在厚厚的大衣中穿出個人風格

下圖是我最喜歡的英倫風
駝色大衣配上短靴
令我很想買一件正駝色的大衣
上次在gmarket買的是cream色...
雖然我已有一件駝色的魚夫褸(但....也穿了很多年了......)



穿大衣加頸巾的其中一個issue是頭髮
很容易就會看起來像一座山的毫無美感
像這位把頭髮綁到後面, 看起來十分乾淨俐落
而且圍巾令她的臉更小





cape加毛毛
真是一個好配搭
只不過我總覺得好像風會進去....





帽子篇
這麼冷的天氣
帽子一定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配件
一來能保暖二來能為你的造型增添了不少分數


貝雷帽 beret hat
也可稱為畫家帽
最近在H & M買了一頂冷的beret hat
很易配搭
而且很保暖 :)






Bowler hat是我最近的新籠兒
在淘寶買了2(遲點會有穿搭文)
什麼也超配的!!
裙子/牛仔褲/老爺褲….等等等都會超襯的
就像這2, 沒有這頂帽子都已經好看, 但加上bowler hat , 就像是點綴了整個look, 變得更lively更佻皮




下面兩幅圖的帽子是我近來頗想嘗試的款式
看起來真的很暖
但看起來好像有點誇張似的
又不是下雪(低過十度啊!!!)
然後街上又沒有人在戴







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