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美華氏開倉

美華氏一直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在以前還沒流行復古衣服時...媽媽總跟我說""二手衫有乜好?人地著過晒架喎!!""
但是近幾年開始七八十年代的東西(我自己覺得吧)
於是古著鋪變成識貨之士尋寶之地

平常都不會特別走去購物
在天后和炮台山中間...不太近平常會去的購物熱點
但星期五時看到有美華氏有開倉時就突然想去看看

不是易找的啊
我乘巴士後都要走5-10分鐘才到
到達後都算是人山人海
這是我第一次到那裡
去到發現....真的是相逢恨晚...
裡頭的東西, 我都很愛啊
每件貨品都很特別且獨一無二
還有-其實不要以為二手店的東西會殘舊不
而我最後買了兩件東西
一個袋和一件長恤衫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一拿起東西上身, 會有覺得...<就是這件!>
然後就敗了~





穿起上來就是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