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Shopping] Sogo Thankful Week Picks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Sogo感謝週
為了這次的thankful week, 我都省吃儉用了一陣子
務求當天可以來個瘋狂大購物
哈哈說笑而己, 我還要來個聖誕大購物呢 (誤!)
我是第三天 (星期日) 才和朋友去的
當日人山人海真的擠得水洩不通
真的是很難在接觸到櫃面去買東西的
所以真的不是買了很多...
而且今年的衣服真的不太吸引所以只是買了一些週邊小物和化妝品
我想我這幾天會再去一遍吧
還想多買一盒two-way cake (殘念...)


今年戰利品如下.....



登登登登....




今年開始喜歡上穿日本絲襪
以往穿的都是在旺中渣甸坊買的20蚊絲襪
但由於品質普普而且即管本人不是170厘米的高妹但還是拉不到兩胯的位置, 常常要在洗手間把絲襪扯上來...真的是好不方便
春天的時候買了一雙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我知道我說得很誇張但這是事實!)
因為這是一雙是彈力較強比較緊的絲襪
穿上後會自然會顯得腿比較瘦
感覺上日本的絲襪會比較耐穿
life expectancy會高點
我夢寐以求的顯瘦絲襪啊! ()
而且感謝週期間還有八折!!
真是....此時不買待何年?
於是...買了三雙!




今次其中一個目標是買粉底,可能是信念太強的關係吧...最後買了兩set
超額完成了
第一set是shu uemura的粉底set
內有貨size粉底液一支, 小卸妝油一支和泡沫base一支
泡沫base和粉底液之前也用過
都是好用品來的
感覺上每次感謝週我也會買一set似的....
意料之外是買了這set Coffret D'or的粉底液套裝
是Kanebo家的出品之一
之前並沒有用過的
但聽櫃姐說這支是主打long lasting的
應該適合我這個追求不溶妝的人吧


粉底液套裝還未開封所以心得文要等遲點
但我想敗家一定會比心得文快
所以.....
期待我的part two吧

xxx
ecid na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