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gracegift 開箱文

很久沒有寫過淘寶開箱文了
近來淘寶有很多雷品
有時收到個刻真係有諗過掉左佢...
不過...
屢敗屢戰...

前個星期是11月11日是大陸的光棍節所以有很多淘寶店都有優惠
然後...
我又受不了引誘...
買了一雙gracegift的靴子~
這款可是大熱來的, 我看見很多台灣blogger也有買!!
小安, Gina, 小五也有!
還有, 這間的客服真的很好人, 我剛拍的時候拍錯了顏色她也肯給我換
拍的時候寫的是12月17日發貨也原來不是真的, 我11月11日拍下13日完成付款手續, 16號便發貨了, 比我想的早了一個月!
不過近來的快遞真是慢得可怕...16日發到20日才到...

一收到便忍不住開來看了
嘩他們家的包裝真的很貼心
還很精美
看看吧...




















你看你看!
是不是包裝得很精美?
一打開盒子的時候心想...."果真名不虛傳!!"
每一件物件都包得漂漂亮亮的~

最後附上幾張穿搭照...
我覺得還是褲子比較好看, 這個如果穿裙子, 會顯得腿很粗...
可惜這幾天的天氣還是有點熱...還不是穿上這靴子的時候
要待遲些天氣冷點才穿上
但之前新聞不是說這個冬天會很冷的嗎?
怎麼好像不太覺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