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我的冬日補濕大戰 – 面膜篇

在香港,雖然天氣冷的時候比外國短, 溫度也沒那麼低
但畢竟一到冬天, 天氣又乾又冷
臉上的水份又會更加減少
這個時候如不做好補濕的話會乾會甩皮
這幾天我都勤做面膜
也試了不少開架面膜
就讓我分享一下近期我愛用的開架面膜吧~~
1.      Dr. wu 高純度左旋VC面膜
這款真的是超級讚的
FU完後看得到皮膚真的會亮了起來
隔天起床後還是看得到效果的
















2.      Deary珍珠左旋C潤白面膜
用完Dr. Wu 的面膜, 實在是太念念不忘了
想找代替品
於是見到了這盒左旋C面膜就想試試了
結果也蠻好的啊
面膜質地透薄



 














 


3.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升級版面膜
這款大家都知道吧
新出的, 很滋潤的
 

Btw, 有沒有sis知道那裡可買測臉上水份的小儀器嗎?
每次只憑自己感覺而說, 總覺得好像不太convinc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